close
星期二的課是和大學部搶飯吃,

也許大學生急著擺脫,我卻是急著加入,

一是逼迫自己運動,選了體育課--太極拳,老師和大可是舊識,是個很能說的體育老師。

就這樣說到九點半才要練操,已經要下課了~

一是系上逼我們要修的第二外語,

初選時三百多人,我落選,

第二階段一百多人,也落選,

哀求老師,無效,

老師說要我們自己猜拳解決,

要闖三關,決定最後的十個人,

我還是輸了,

我沒有不甘願,只是如果沒有修,我不能畢業,只好厚著臉皮賴在課堂上,

修課修的好狼狽!!!!!!

第二節下課時,有位發現自己選上別堂課的學弟讓給我,他和日文課真有緣份,

而我能上課是因為他。

星期二,我是一個大學生~

 

中大有四十個所設有博士班,

只有中文、歷史、哲學,三個所的要修第二外語,

是不是因為我們出去比較難找工作,想留我們久一點,降低失業率咧???

 

我能和大學生上課是好的,

哈佛也有個老師重新到講台下當學生,

才知道現在學生的難處,和想法,

我也要加油!好好了解這些八年級生。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eyRose 琦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