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reestyle 我心自由,居家裝飾更自由

一杯咖啡搭配比利時餅乾,這樣的絕配組合,是在「塗料大師」新穎複合居家裝飾與美味輕食的店中。享受優閒的午後,把我腦中幻想的居家風格,全在這裡展現。

七寶麥可將文創園區的「塗裝大師」,不只是塗料店,更是一家東西建築史的博物館。一進入門店,斑駁的老照片,像是經過歲月的洗禮,命名為「向逝去的青春致意」,對照著另一面牆上的現代建築,60年代的普普幾何風,彷彿穿越時空,置身在兩個不同的歷史空間中。

走進劃過現代繁華上海的天際線,卻像是廢工業風的復古感,用手一摸,才發現是塗料繪成,令人驚艷,塗料所能達到效果出乎你我想像。轉個角可看見複合美學的美式工業風、優雅輕奢風、現在簡約風,幾根竹子的東方意象,不同的風格融合在一起,衝突的美感,傳達個性化完全的自由。

店裡以各式的陶藝用品作為擺件,既清新又饒富創意,創作者是來自景德鎮陶瓷大學的新生代藝術家,帶幾個走,我也成為文藝人。

走出店外,迫不及待回家換掉我的客廳,刷出我的風格。

Bella Vista Studio

(歹勢歹勢,今天太累,上月替前東家寫的小文替代。)

arrow
arrow

    KiweyRose 琦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