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知道為什麼我喜歡戲嗎?

以前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習慣成自然,久了就離不開了。

今天我突然發現,我喜歡戲,是因為他的老。

不管是甚麼迷,都要往前追,出新款、出新歌、出新人、出新菜,

只有戲可以讓你想追就追,靜止或是往回看。

靜止的時候,聽著同一個段子,不斷反覆,怎麼也不會膩。

看著同一個折子,同一個演員的身段,只會越來越著迷,

當然,如果是看不下去的,第二分鐘就坐立難安了。

只要是喜歡東西,都會想了解更多,這是自然的往前追,

戲卻是尋找時間回溯,味兒越濃厚,戲可以讓我靜止,

讓我的人生也不在汲汲營營的往前追。

 

 

只是,在這個年紀就沒動力又被動,好像也不太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eyRose 琦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