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寄生蟲生活又少了一年吧?當下開心最重要囉!


 


今天算是暑假第一天,我優閒的起床(其實是早上五點半),掙扎著要運動還是睡回籠覺,當然,床勝利了。懶散的早晨,坐在可以有view的窗邊看書,吃早餐,這樣才像暑假嘛!一下子,書就看完了,繼續享受安安靜靜的自修室,沒有裝潢,沒有咖啡香,吹著自然風,穿著比睡衣舒服的細肩帶上衣和短褲,我仍把這段時空看做左岸的露天座。


免不了要安排暑期計劃,雖然,我想就這樣順其自然的讓兩個月過去,因為我不可能無所事事這麼歹命的。


 


別管我暑假怎麼來的,這第一天,我最想做的事是去KTV唱歌,卻招不到伴,誰像我這樣有閒閒的午候可以去唱歌,希望可以趕快實現,你們三個快來陪我去唱歌啦!!!


 


首先要把稿債清一清,想到此,就覺得自己從劇場工作者晉升文字工作者,好妙!(工作者定義就按郭GG的標準好了)但也就是個工作者,不是甚麼思想家,千萬別以為是甚麼厲害的狠角色。六月,趕一篇TK、兩篇KK,七月,趕一份教案,一篇論文,八月,要去蒐集資料加散心訪友,九月又開學了。另外,是讀書計畫,準備讀一本原典,七月的家庭計畫,清水家要打掃和修裡屋頂,台北家要修理牆上壁癌和滴水,修好後,寫報告時就沒有滴答聲相伴了吧!剩下就是一些零星的打工和看戲。最後,希望青玉齋小琉球之旅能去成功。


 


兩個月也不是很長,我排這麼多事,通常都很難全部實現,但有幾樣是一樣做到的,欠自己,只有花時間慢慢償還,欠別人,我開學可能就失業了,期待是個愉快又充實的暑假。


 


大家暑假快樂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eyRose 琦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