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媽媽很疼我,總是怕我辛苦怕我累,每當他越反對我,我卻有勁,不知道為什麼,有時候我就是特別想反對媽媽。或許,這是媽媽變相激勵我的方式。

小時候,讀得是公費學制的學校,讀了兩年還是撐不下去,媽媽說:「我湊錢,你回來吧!」我知道家裡的經濟負擔不可能,她越著麼說,我越是不退縮,果然撐過了,就畢業了。一路半工半讀,我其實陪她的時間很少很少。她從來不反對我做的任何決定,遇到挫折,總有徬徨無措,甚至堅持不下去,她總會說:「那就別做了,回家來吧!媽媽還能養你。」她越是這麼說,我越是慚愧,也越是讓我不放棄的勇往直前,因為我知道,最後,我還能回家。

 

媽媽,我知道我們常常吵架,卻也彼此深愛對方,請您原諒我有時候情緒上的不禮貌。謝謝你把自己照顧的這麼好,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在外打拼,我很想你,想跟你說,媽媽辛苦了!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。

 

2014母親節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母親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eyRose 琦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