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媽媽

我的媽媽是可愛的媽媽

她喜歡公主袖和蕾絲邊的上衣

 

我的媽媽是熱心的媽媽

他照顧百歲人瑞王公公如同親父,包辦衣食起居

 

我的媽媽是勤勞的媽媽

她把家整理的窗明几淨,衣服潔白如新

 

我的媽媽是有耐心的媽媽

連問路的陌生人,都回答的鉅細靡遺

 

我的媽媽是堅強的媽媽

爸爸生病的時候,他無怨無悔的日夜守候,直到最後一天

 

我的媽媽是聰明善良的媽媽

所以才有聰明善良的我和娃娃

 

我的媽媽是有愛的媽媽

無論我和姐姐做的任何決定,他都會給予最大的支持!

 

我的媽媽是獨立的媽媽

她一個人在家,注重飲食和運動,把自己照顧的這麼好,

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在外地做自己喜歡的事。

今後也請繼續這樣好好照顧自己喔!

蒙主眷顧,有這麼多人幫助和關心我的媽媽,

謝謝大家曾經對我們家伸出援手的每一位弟兄姐妹。

 

親愛的媽媽:

我還沒當媽媽,但我知道我一定不會比你更勝任這個職務,

你是世界上最棒的媽媽。

下輩子換我當媽媽,好好的照顧您一輩子!

 

母親節快樂!

 除夕夜  

2012/5/12母親節前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eyRose 琦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