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教會今天是追思主日,在心卡上寫下懷念的家人

這是我對父親的思念。

 

甜甜追思父親黃豫邦

感謝父親身教言教,傳給我一個好的品格

感謝爸爸為了我學習拉胡琴、希望可以幫我吊嗓,

錄下很多電視國劇

幫助我專業提升

父親總是帶著我,一段又一段的看

當時很討厭

難得一次回清水只想玩耍放鬆,完全不想接觸戲

至今回來,那真是與父親相處的美好時光

國小暑假,爸爸帶著我們寫書法(雖然我從來沒有好好練習)

高中暑假,爸爸陪著我寫故事大綱,還幫我寫出引子上場詩

爸爸,很幸運我是你的女兒

謝謝爸爸

arrow
arrow

    KiweyRose 琦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