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自己選的自己要負責

上帝為你選的,祂會為你負責

除了上帝,沒有人敢為你負責~

 

記得那一段維繫十年的戀情,

遇到兩次畢業,

第一次沒和他討論,一心想念研究所,

第二次討論不出結果,

接受別人讀博班的提議(本來是打算工作幾年再考的),

讀著讀著越讀越茫然,

我不知道別的同學有沒有這種困擾,

起碼我是憂慮的。

連你最親愛的人,都不願意為你負責。

 

其他幾次,面臨一些選擇的時候

給你建議的人一大堆,你按著票數前進,

然而下場悲涼時,

沒有人為你負責,

因為做定的是你自己,

路是自己選的。

 

基督徒不同,如果你順從上帝,

祂會對你負責,

再多難關卡住,

終究會帶領你到岸的那一邊。

 

寇牧師說:看到這段見證,不是偶然,而是上帝要對你負責,只要將自己全心交給祂。

然後要勇敢,一心向主,一心向前。

 

一早起來還在亂想為什麼我的人生這麼多十字路口,路都差那麼多,

禱告後,馬上可以悟到,上帝為我安排這麼多不同的才能,

必定有祂的用意,

有我可以發揮的地方,

我要先學習耐心靜候主。

 

ps

好多靈感靈光一現,為什麼真正下筆時就什麼都沒有!!!

本來並不是要寫這篇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eyRose 琦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