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翰福音 15:27「你們也要作見證,因為你們從起頭就與我同在。」

S__12460048查理牧師 Pastor Charlie

一直很期待生命被上帝改變,這次也像上帝求沒有工作可以參加神營會。

撇下了玉珊7/11的公證登記、7/12的黃媽媽生日,和小組的姊妹妘晴一起到衛禮福音園。本以為是晚上會有營火晚會,大哥哥談心談吉他的活動,殊不知這是全室內活動。

一到這個地方,馬上把記憶拉回小時候每年都和媽媽一起到台中參加光音的活動,就是這樣平房的教堂,有大草地,可愛的拉圾桶,然後會一起烤肉,唱詩做禮拜什麼的。後來光音改為廣韻,搬到大樓去,就沒去過忠明南路那個可愛的地方。

上山前,小嬋提醒我,想要什麼可以最近先跟上帝求,他是跟上帝要最小的恩賜──方言禱告,所以我就把自己所求的兩件事和方言,放在每日的禱告中。其實想跟上帝要的還有一大堆XD。

上午三堂課,看了課本我都傻了,實在很難懂為什麼遇見神和原生家庭、遺傳咒詛、內在誓言有什麼關係。直到第二堂查理牧師分享上帝如何治癒他的幼時傷痛,著實很震撼,在場好多人都哭了,才知道在山上遇見神之前,要先把自己的心,完全打開,讓上帝進入到你的內心,撫慰你,修復你的傷痕,祂才能作工,翻轉你,讓你接受他無條件的愛和全備的救恩。

下午是禱告,把弟兄和姊妹分開來,長老提了有好幾個我們都可能遇到的狀況,同時旁邊有好多代禱者。不只如此,另外一個小房間裡,還有許多同工在為我們代禱。題目我不記得,我只對「饒恕」有印象,當長老要我們為那些你曾經得罪你,你要饒恕的對象來禱告時,我第一個念頭浮現的居然是我自己,神要我先饒恕我自己,原來我一直在審判論斷的人就是自己,然後我淚流不止,神要我原諒自己,之後我把自己一直希望放下的名字一一擺上,都是曾經和我關係非常緊密的人,在整個禱告結束後,我覺得整個人好輕鬆,好輕省,其實我還沒說出這些名字之前,我就已經感到內心原諒他們了。

晚上聖靈充滿,又是好玩又神奇的經歷,到底什麼是聖靈?又要如何被充滿?當我走向長老,他為我抹油畫上十字架,不知道為什麼那一刻身體就倒下了,心臟加速,像是期待要見到情人的樣子,我雙手抬起,心跳很快、覺得暖暖的,然後就有一種安心安定的感覺,彷彿天塌下來,都有一雙手把你拖住。(妘晴事感受到很亮,亮到刺眼,很暖)現場的每一位同工,也一起被聖靈充滿,這一刻,我覺得自己是在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。

最後陳牧師為大家祈求方言禱告,分成好幾個小組,穿插著有方言恩賜和還沒得著的,牧師引導著我們,先開口讚美主,不要讓停下來,不斷開口,不斷開口,然後就不知不覺跟上旁邊的人,說出自己也聽不懂的話。有的人甚至在吐、有的人咆嘯,然後我們就得著了。這中間有已經信主四十多年的基督徒,也有像妘晴是上個月剛受洗的。只能說,主耶穌的時間表只有他自己知道啊。最後我們每人拿著蠟燭,放在十字架上,說一句今天的心得,我說的是:「謝謝耶穌愛我,我也好愛祂,祂要在我生命中坐著為王。」

第二天是關於受洗、靈修的教導,還有教會為我們準備的裝備課程和門徒訓練課程,下課前的最後每個第一次參加的人分享見證,大家的生命故事都好精采。

這次最大的收穫是,上帝醫治了我的羞恥心,這是上帝認為的當務之急,遠比我要求他帶我進入命定和產業重要,也許這一關過了,其他都能迎刃而解。的確,我也曾向神求厚臉皮。這幾年我常常對自己覺得害羞羞恥,像是我的學歷、我的出身、我的父母、我的臉、我的皮膚、我的身材,我之前的感情關係、貧窮、超級害怕犯錯,甚至我的經歷、我的工作、我對請假的恐懼等,好幾個方面我都完全沒有自信,也無法安息,經過這兩天,天父的安慰好像治癒了我,我能面對現在身上所有的標籤,接受,這個不完美的自己,並且不再被這些標籤影響、不再去想他人對我身分的刻板印象,靈裡很自由。希望我一直維持當一個以自己、以上帝為榮的人,恩待和饒恕自己內心。

另外一件事是,第二天起床時超有便意,我從來沒看過我的便便這麼黑,像墨汁一樣,這麼長,形狀很漂亮,當下我就知道,身體的毒素也被上帝清出來了,意外收穫XD。

山上的合菜好好吃,很豐盛,有土雞、有控肉、有魚、鳳梨蝦球、青菜……,每道菜都超美味的,早餐是久違的白稀飯配土豆麵筋、脆瓜、肉鬆、自製饅頭,甜點有西米露、紅豆湯、綠豆湯,果然是神賜的食物不一樣啊,晚上還有關東煮當消夜,身心靈魂體都很滿足的兩天。

「我已領受聖靈,使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的事。」林前2:12

S__12460051主席:立羣長老,他真的懂得好多,他也是嚴厲又充滿慈愛,是神的好僕人。

S__12460050

S__12460052真的很像光音,回到三十年前。

0C31FD73-1FE6-4A08-BD04-A02502C40E9C左起:美惠、唯宣、欒同娟、我、妘晴、恒玫姐

S__12369934季珊、我、陳靜漪牧師、妘晴。

S__12369938第一天的午餐,被我們清盤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weyRose 琦姊 的頭像
    KiweyRose 琦姊

    琦姊時尚教室 ◕‿✿* Kiweyrose's Life

    KiweyRose 琦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