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參加Andy大人親戚的活動,由於Andy也是第一次出席,叔叔阿姨誤把Andy認為女婿,把我認成女兒。發現身分錯置後

A阿姨對安迪媽說:那你們真是一家人,婆婆和媳婦長的真像。

我順口說:長的像陳媽媽這麼年輕漂亮就好啦!

A阿姨誇我嘴甜。

B阿姨說:雖然說不知道是不是真心的,願意說這種話也很不容易。

你的OS不用當場說出來……

說對話比說真話重要!!!

我是人來瘋型的人也不需要你幫我句點。

我不要當油條人,說的適當,說到心坎,說的有理,表現真誠,是我該好好學習的功課。

附:紅棗食府短評

好吃度***

服務度***

環境***

標榜紅棗料理和客家菜的餐廳,紅棗給的其實不夠誠意。

好吃的只有醉蝦,蒸魚,其他的都soso,

紅棗茶可以喝到飽。

客家菜推薦桃園全家福,好久沒吃哦!

arrow
arrow

    KiweyRose 琦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