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許我甚麼都沒有

沒有實力、沒有財力、沒有愛人、也沒有勇氣

但天上的父,依舊給我好多恩典,

我真是世界上最好命的人。

面臨我有著各式各樣的機會,卻沒有能力把握,

當然沮喪,

但我並沒有被完全拋棄……

 

明明知道沒準備好,

演出機會就這樣來了,我也演了。

明明知道論文還是沒寫好,

口考也過了,

明明不知道未來要做甚麼,

你們仍然肯定我將來必有大用!

 

小欣欣一年兩三檔戲、MY軒一年一個劇本、美麗瑜一年一篇論文+一本專著、還有那些兼課的、做計劃的。

 

明明我都不如你們,

你們還是願意跟我當朋友,

而且特別願意理解我、勸解我、陪伴我、看重我,甚至是雇用我,

你們會告訴我的錯誤,

卻不無理地責備我,

你們讓我知道我的好,

讓我嘗到人生的酸甜苦辣,各種美好。

我的人生因你們豐富飽滿。

 

有一台電腦、能夠住台北、用智慧型手機、坐過好幾次飛機,都是感恩。

 

這是我的幸運!

擁有這麼多的幸福和幸運,我真是個好命之人。

 

我很知足,但也要對人生有企圖。 

 

接著,我自己要振作,

踏出下一步的力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eyRose 琦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